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富豪的任性度假方式你知道么

光明网 2015-01-04 08:39:54

富豪的任性度假方式你知道么

科技富豪的豪华火人节

导读:2014年很快就跟我们说再见,在迎接2015年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怎么度过你的元旦假期呢?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的度假方式,无论你是喜欢出国旅行还是开车近郊走走,只要你开心就好。但是有些富豪就是“任性”,度假的方式可谓海陆空全制霸,要见识一下么?(葛晓楠)

首先,让我们了解火人节是什么。“火人节”以集异想天开与荒诞之大成而著称,一切奇事都汇集到这个沙漠中的狂热节日中,每年都有大批标榜自由的年轻人到此以激进的方式 “表现自己”。

但随着科技富豪也开始参与这个节日后,火人节开始变味了。据消息,参加者有谷歌创始人拉里 佩奇和谢尔盖布林,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Twitter、Zynga和Uber的员工以及大量的风险投资者。

几年前,参加火人节的普通游客,睡在帐篷和U-Haul房车中,连续一周吃麦片和牛肉干,使用那里的公共厕所却相当窝火。但这正是火人节的有趣之处,所有人都得用那种令人作呕的厕所,“无一幸免”。

但现在富人可以花费数千美元,住上设有洗手间的豪华拖车,甚至还出现豪华的营地。富豪乘坐私人飞机涌入火人飞机场,然后有人接送,驶往富人专属的营地,前后一周享受着国王和王后般的待遇。饭菜由厨师团队烹饪,富人们在沙漠的高温中,却能吃到寿司、白灼龙虾和牛排等美食。

在今年,瑞士奢华礼宾服务商Key Group宣布将在火人节期间提供高端服务,使顾客尽享豪华游轮级别的假期,足以忘记自己正身处尘土飞扬的沙漠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