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新年第一批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继续“5字头”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市内部分商业银行新年第一批理财产品已经出炉,多数预期收益率仍然保持在“5字头”。

某股份制商业银行称,该行进入新年后开卖的几款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7%至5.9%之间,以一款投资期限为88天的理财产品为例,最低投资门槛5万元,销售截止日期为1月5日,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9%。

某国有商业银行信息表明,该行将在1月7日开始销售新年第一款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79天,投资门槛为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3%。一些城市商业银行新发行的产品,在预期收益率方面显得更给力。市内某本地城商行称,该行在新年发行的首批4款理财产品,有3款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左右,其中最高一款达到6.1%。

有分析师认为,银行理财产品的这波高收益行情不会持续太久,建议投资者尽量配置中长期的高收益理财产品,提前锁定收益。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