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特斯拉首秀昆明:美国电动汽车加速开拓中国市场

新华网吉哲鹏 2015-01-12 08:59:22

新华网昆明1月11日电(记者吉哲鹏)美国电动车试驾活动--“昆明遇见特斯拉”10日启动,这一活动将持续至1月22日。记者在活动现场获悉,包括云南勐海在内,特斯拉已在中国70多个城市建成超过800个目的地充电桩。

特斯拉华西大区经理柯欣介绍,中国西部是特斯拉计划的重要战略基地之一,成都和西安的特斯拉体验中心已正式运营,特斯拉将会根据市场情况,不断开设新的体验中心。

目前,特斯拉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西安、成都等6个城市建成了9个体验中心。其中,继西安体验中心运营后,2014年12月特斯拉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销售服务中心——特斯拉成都体验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柯欣表示,中国正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各地纷纷出台各具特色的鼓励政策,特斯拉一直以来积极配合,并在多个城市享受到新能源汽车政策的支持。但作为专业电动车的品牌,特斯拉在中国最大的挑战是大众的观念。

“特斯拉是对传统汽车使用习惯的一种挑战,有很多消费者还没有看到特斯拉的真车,没有真正开过这台车,但会以传统的使用习惯和思维方式去对待电动汽车。”柯欣说。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