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新闻早报:俄副总理说不排除对食品价格进行管制

新华网 2015-01-21 09:05:55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俄副总理说不排除对食品价格进行管制

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19日在出席统一俄罗斯党与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对话会议时表示,如果食品价格一直上涨,政府不排除对部分食品的价格进行管制。他说,政府会运用所有机制对国内食品价格进行监管,目前俄政府还有很多可利用的资源来调节食品价格。

——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组织宣布在首都停火

据也门官方萨巴通讯社19日报道,也门总统哈迪与胡塞武装组织代表当天下午召开紧急会议,随后宣布从当天16时停止清晨在首都萨那开始的武装冲突,由国防部长、内政部长、安全部队司令和胡塞武装组织代表组成的总统委员会负责监督停火协议的落实情况。

——俄政府制订工业领域应对危机措施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9日在政府工作会议上表示,俄政府已制订了工业领域应对危机的措施,以维持国内企业的生产规模,解决工业领域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推动扩大在国际市场上有较强竞争力的俄罗斯商品的生产。他说,尽管俄罗斯目前面临的外部环境比较严峻,但很多企业能够保持积极生产势头,今年俄政府将向有意愿维持和扩大生产的俄罗斯企业提供帮助。

——乌克兰总统表示愿立即召开乌问题国际会议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9日会见到访的波兰总理科帕奇时说,乌方愿意立即召开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会议(乌克兰、欧安组织、俄罗斯)以及“诺曼底模式”(乌克兰、法国、德国、俄罗斯)的外长会议或峰会,以确保落实明斯克协议。波罗申科说,近几天民间武装对乌东部顿涅茨克机场的进攻强度急剧增加,“肆无忌惮地”破坏停火。由于民间武装阻挠将伤亡军人运离机场的行动,他不得不在17日下达了一次性的开火令。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食品价格 俄政府 国际新闻 副总理 也门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