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摄影与港中旅维景酒店举行跨界合作

国家摄影与港中旅维景酒店举行跨界合作
国家摄影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跨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1月23日电 1月22日,国家摄影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北京远通维景酒店举行跨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40多位企业家和6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出席,共同见证摄影产业巨头与酒店行业巨头的强强联手,掀开2015跨界合作的新篇章。

根据国家摄影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双方跨界战略合作的内容,双方将以港中旅维景多家五星级酒店为平台,在客房和公共区域展示国家摄影优秀摄影师的作品,为住客呈现低碳环保下的充满人文色彩和地域文化的摄影图片,并可通过图片上的二维码,了解图片背景信息,使客人进一步走进摄影师的内心世界,一同亲历拍摄过程,为旅行者打造身临其境的入住体验。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武先生表示,港中旅打造的维景系列酒店一直致力于为客人提供更多高品质、差异化的服务。这次与国家摄影的合作一是通过酒店平台倡导低碳环保,践行社会责任;二是打造维景品牌的特色文化,引领新型消费观念;三是将维景酒店塑造成为文化和摄影艺术的殿堂,进一步为我们的住客提供多感官的立体入住体验,将客房打造为与住客情感交流的空间。

国际金融服务集团董事局主席,国家摄影创始人何世红先生表示,国家摄影以影像的力量倡导低碳环保、宣扬低碳生活、保护生态环境、爱护地球家园的理念,与港中旅维景酒店“调结构、促转型、转方式”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同盟,将进一步倡导全民低碳生活,人人参与环保的理念,为地球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跨界合作将有国家摄影100多万名来自全球的顶级会员摄影师倾情参与,除专业摄影师外,大部分还来自于各国的政府行政人员、金融家、企业家以及各行各业的摄影爱好者。

在未来,国家摄影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将继续紧密合作,探索多途径、多层次、多元化的创新型合作模式,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的主流价值观,承担起一个优秀企业应有的义务和责任,推动“美丽中国”国家形象的国际化文化传播。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国家摄影 港中旅 维景酒店 跨界 合作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