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伊朗央行弃美元贸易结算 改用人民币欧元等

  参考消息网1月26日报道 俄媒称,伊朗中央银行25日宣布将在与外国进行交易时停止使用美元结算。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5日报道,“从现在起,在签订外贸合同时将使用其他货币,包括人民币、欧元、土耳其里拉、俄罗斯卢布和韩元。”伊朗央行副行长卡姆亚卜向塔斯尼姆通讯社表示。

  卡姆亚卜说,伊朗目前正在考虑与一些国家签署关于使用其他币种的双边货币协议的可能性。他说,这些有助于促进经贸活动的协议计划在近期内签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