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伊朗央行弃美元贸易结算 改用人民币欧元等

  【延伸阅读】美媒:中国与瑞士就建立人民币清算安排达成一致

  参考消息网1月22日报道 中国央行22日宣布,中国人民银行与瑞士国家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就在瑞士建立人民币清算安排有关事宜达成一致。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22日报道,中国将把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试点地区扩大到瑞士,投资额度为500亿元人民币。

  中国央行称,上述安排标志着中瑞两国金融合作迈出新步伐,有利于中瑞两国企业和金融机构使用人民币进行跨境交易,促进双边贸易、投资便利化。

  2014年以来,为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中国在多地设立了人民币清算行。

  (2015-01-22 10:19:4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