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众在华召回6万辆奥迪保时捷 发动机存缺陷

据盖世汽车网消息,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数以万计高档车辆,涵盖大众、奥迪和保时捷等品牌,在中国市场涉及6万余辆,原因是3.0TFSI发动机燃油喷射系统存在缺陷。

全球召回8万多辆奥迪

根据中国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和路透社等外媒报道,大众汽车正在全球召回80,000辆奥迪品牌豪华车,车辆均搭载了3.0升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在中国市场涉及35,186辆汽车,包括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进口的奥迪车,以及一汽-大众旗下奥迪业务部制造的国产车型。

大众表示,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3月20日起,召回以下部分汽车:

进口车型包括奥迪A5、奥迪A5 Cabriolet敞篷车、奥迪A7、奥迪Q7、奥迪A8L汽车,共计32,371辆,生产时间为2011年4月至2012年2月。

国产车型包括奥迪A4L和奥迪A6L,共计2,815辆,生产时间为2011年7月至2012年6月。

大众表示,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所搭载的燃油喷射系统密封不良,可能导致车内出现燃油异味。极端情况下,如遇火源可能导致车辆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在华总计6万多辆车

除了一汽-大众进口和国产的奥迪车型,大众还因相同的故障隐患在中国市场召回大众品牌和保时捷品牌车型。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召回进口的搭载3.0TFSI发动机的大众途锐3.0TSI、途锐3.0TSI混合动力汽车,共计16,725辆,生产时间为2011年4月至2012年2月。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召回搭载3.0TFSI发动机的卡宴、卡宴S混合动力车、Panamera混合动力车,共计9,135辆,生产时间为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

包括奥迪、大众和保时捷,大众此次总计在中国市场召回61,046辆汽车。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均表示,将通过挂号信通知车主,上述三公司的授权经销商会主动联系相关用户进行免费维修。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