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银行预测2015年全球经济将增长3%

据UzReport网站报道,世界银行在最新一期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预测,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率将达3%,而2016年和2017年将分别增长3.3%和3.2%。

报告称,在度过令人失望的2014年之后,2015年发展中国家应该会感受到经济增速有所加快,其主要原因在于石油价格的下跌,美国经济的复苏,全球资金利率保持低位以及一些新兴市场大国制约因素的减弱。报告预测,2015年发展中国家经济增速将由2014年的4.4%加快到4.8%,2016年和2017年将分别达到5.3%和5.4%。

在谈到中国时,世行报告称,中国正在进行经济结构调整,逐步停止财税刺激,并保持审慎信贷政策,使得中国到2017年的经济增长速度放慢至6.9%。

根据世行预测,欧洲发展中国家及中亚国家2014年经济增长速度低于预期,为2.4%,主要原因是欧元区经济增长的不稳定和俄罗斯经济发展的停滞。2015年,上述地区的经济增速将达3%,而2016年和2017年的增长速度将分别达到3.6%和4%,但各国的发展速度将有差别很大。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