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遭遇高层大“地震”民生股价低开

遭遇高层大“地震”民生股价低开

受“黑天鹅”事件影响,民生银行今日开盘跌6.44%,报价8.86元。截至发稿,民生银行呈现小幅反弹态势,跌幅有所收窄。

1月30日,正在风口浪尖的中国民生银行,再度遭遇重磅人事地震,行长毛晓峰被纪检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公司进入紧急状态。关于毛晓峰等人协助调查的原因,目前尚无法得到证实。自去年11月28日以来,安邦已多次增持民生银行,目前集团持有民生银行A、H股合计已近19%。而与安邦保险增持相对应,其他主要股东则大部分选择了减持。

对于民生银行此番遭遇“黑天鹅”,京沪深十几位受访的专业人士普遍认为,民生银行股价短期或会受影响,但反腐长期利好金融板块。有不愿意具名的私募总经理特别指出,民生银行事件和中石油事件不同,两者在反腐后的市场表现不可类比。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指出,对毛晓峰的调查造成了市场对民生银行高层动荡的一种担忧,但这对民生银行基本面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因为民生银行已经有了比较完整的结构框架,运行也很正常。我们认为这个事件对民生银行的基本面改变不大,如果民生股价出现急剧下跌,反而是抄底的机会。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