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制造业PMI创3个月来最低

经济参考报佘勇刚 2015-02-03 09:11:19

汇丰银行2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新订单增长乏力,印度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跌至3个月来最低,较去年12月出现明显回落。

报告显示,印度1月份制造业PMI由上个月创两年来新高的54.5跌至52.9,显示工业产出增长放缓。由于全球市场需求减弱,PMI中的新订单指数从上月的57.9跌至54.4。

PMI在50以上表明制造业扩张,反之表示萎缩。

汇丰在印度的首席经济学家班达里说,经济增长趋弱和通胀率降低进一步支持了有关印度中央银行将降息的观点,但这还将取决于政府2月28日发布的年度预算。

印度央行在1月中旬曾出人意料地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7.75%。印度央行暗示在未来数月将有更多宽松政策。班达里说,预计至今年6月底,基准利率将进一步下调至7%。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PMI 制造业采购经理人 印度 基准利率 央行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