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油价2015年上涨首破60美元 市场反应平淡

【延伸阅读】美元走低和油企裁员及削减支出油价上涨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油价周四在连跌两日后大涨,因石油行业进一步削减支出和美元不断下跌激活油市买盘。

美国原油收在每桶51美元以上,摆脱早盘跌势,当时因数据显示上周库欣原油库存升幅可能创纪录来最高。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是美国原油期货合约交割点。

美国原油较布兰特原油贴水CL-LCO1=R在盘中走宽至约每桶6.84美元,此为五个月来最阔水平,因美国储油量大增。

油价自去年6月下跌近半后,法国石油公司道达尔(Total)周四公布削减支出和裁员,成为最新一家对油价下跌作反应的油企。壳牌执行长警告称,因石油企业削减预算,原油供应可能无法追上不断增长的需求。

“壳牌执行长对供求较乐观的看法和美元走弱也扶助支撑油价,”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说。

将到期的3月布兰特原油 上涨2.39美元,或4.37%,结算价报每桶57.05美元,周三下跌3%。

美元指数 下跌近1%,此前经济数据显示1月美国零售销售较前月下跌0.8%,最新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至30万人以上。

3月美国原油期货上升2.37美元,或4.85%,结算价报每桶51.21美元。成交量连续第九日超过100万口,较1月成交均值多三分之一,因多空双方角力。

交易商对是否油市已找到底部意见分歧。油价在上月触及2009年后低位约每桶45美元后反弹。许多人认为,目前市场供应过剩为最多每日200万桶。

油价在周四早盘中段下跌,因石油信息企业Genscape报告称,在截至2月10日的四天,库欣原油库存增加超过300万桶,暗示下周政府数据可能显示原油库存周度升幅将创历来最大。(来源:路透中文网)

(2015-02-13 07:39:17)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