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低调奢华有内涵 奢侈品“新贵”你认识几个

导语:贴满Logo的时代早已Out,把钱花在你需要搜索一下才能知道的品牌上才是新的显贵之道。在Celine、 Etro、Balenciaga这些文艺气十足的品牌都争先在中国办秀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活到老,学到老。于是乎那些埋没在光芒背后,从前视线外的品牌,就成了重新洗牌奢侈品一线阵营的强实力。

低调奢华有内涵 奢侈品“新贵”你认识几个

Dior、Chanel、Gucci、Louis Vuitton.。.几条街之外就能闪瞎双眼的大LOGO品牌,让奢侈品集团前几年呈现两位数的增长,圈地捞钱的大时代已经成为了辉煌的历史。各财团公布财政数据显示,以往印象里高高在上的品牌,销售额增长率也纷纷下降。

经过数年的奢侈品教育,开跑车扮名媛的姑娘们越来越发现扭头就能与挤公车的打工妹撞衫撞包,于是从前显贵的标签,也就失去了原本奢华的意义。

贴满Logo的时代早已Out,把钱花在你需要搜索一下才能知道的品牌上才是新的显贵之道。在Celine、 Etro、Balenciaga这些文艺气十足的品牌都争先在中国办秀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活到老,学到老。于是乎那些埋没在光芒背后,从前视线外的品牌,就成了重新洗牌奢侈品一线阵营的强实力。

低调奢华有内涵 奢侈品“新贵”你认识几个

  王菲身穿Céline时装出席Céline北京大秀

低调奢华有内涵 奢侈品“新贵”你认识几个

  Céline广告大片

年初Céline与王菲的十年情缘令天后飞赴巴黎看秀,这么有号召力移动招牌,Céline成功瞬间普及了品牌故事。利用王菲的影响力和神秘度与自身品牌形象的完美结合,成功打入中国市场,成为重新洗牌的大军中最红的一位。其实早在之前,姑娘们还在拼“包”的时代下,Céline那款著名的脸包就是爆款,成为典范。不趋同于众的品牌和良好的品格,是文艺女和黄金女的首选,个性十足的表达在低调而优雅的氛围中,为现在品牌的扩张埋下伏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晓璇标签: 新贵 奢侈品品牌 奢侈品集团 广告 LOEWE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