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苹果市值达到前所未见高度 万亿美元不是梦

【延伸阅读】苹果过度依赖手机产品遭质疑股价大跌

苹果最新实时行情公司新闻公司研究机构持股财务信息计算机行业客户端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2月26日上午消息苹果股价在突破130美元后,昨夜大幅回落,下跌3.44美元,跌幅达2.60%,目前股价128.73美元。

据美国投资人网站MotleyFool引述分析师的分析,苹果的业务也存在一些危机,其中上一财季手机贡献了七成的收入,这已经不是好消息,表明苹果对于单一产品依赖过重,另外苹果手机追求高利润、价格高企,这限制了苹果在发展中国家扩大手机销量。

目前,苹果公司市值为7549.81亿美元,仍然是全世界市值最高的公司。但有分析认为,从股价走势看,苹果股价极有可能跌破7500亿美元的重大关口。

另外,苹果主导的手机、平板和电脑产品,均是创始人乔布斯的“老本”,库克被质疑严重缺乏创新能力。

另据外媒报道,在去年第四季度,全球知名的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已经抛空了所有的苹果股票,三季度报告显示,苹果股票在该基金总资产中占到了0.86%。(明华)

(2015-02-26 09:54:07)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