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东京股指再创近15年新高

经济参考报陈方 2015-03-03 00:00:00

在日元对美元汇率进一步回跌及经济数据利好等因素推动下,3月2日东京股市高开高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再创近15年新高。

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回跌至119.87比1的相对低位,丰田汽车和本田汽车等出口关联类股得到积极追捧。加上日本财务省公布的除金融保险业之外的全部产业设备投资额数据利好,日经股指早盘结束时上涨0.26%。

进入午盘,尽管亚洲其他股市涨跌不一影响市场情绪,但中国股市持续上扬、日元对美元汇率依旧低迷支撑大盘,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延续小幅走高格局。

当天,通讯业、医药制品业等股票领涨,券商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8.94点,收于18826.88点,涨幅为0.15%。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12点,收于1524.97点,涨幅为0.07%。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