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商业银行违反美国制裁法案被罚17亿美元

腾讯财经孔军 2015-03-13 05:33:04

福克斯新闻周四报道称,美国财政部宣布,德国商业银行已经同意支付17亿美元和解针对该行违反美国制裁法案,以及未能发现并汇报可能的洗钱活动的指控。

财政部在声明中指出,作为德国第二大银行的德国商业银行在过去多年帮助很多处于外国资产管制办公室的制裁项目中的国家,实体以及个人处理了大量通过美国金融机构进行的金融交易。

财政部指出,德国商业银行在这些交易中的付款环节,去除,忽略,隐藏或者是未能包括发起方可能来自古巴,伊朗,苏丹和缅甸等被外国资产管制办公室列为特别处理国家和阻止个人名单的实体的信息。

德国商业银行方面则是确认,已经就2002年到2008年间违反美国制裁法案和纽约州商业记录要求等违规行为与美国司法部,财政部外国资产管制办公室,纽约州检察官办公室,纽约联储理事会以及纽约州金融服务部达成了和解。

德国商业银行还表示,已经就2008年到2013年间未能维持充分的政策,程序以及实务以确保发现并汇报可能的洗钱行为等违规行为,与美国司法部,美联储以及纽约州金融服务部达成了和解。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