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央行降息100个基点至14.0% 符合市场预期

北京时间3月13日,俄罗斯央行宣布降息100个基点至14.0%,符合市场预期。

俄罗斯央行称,准备继续降息,预计今年GDP收缩3.5%-4%,经济疲软有助于放缓通胀。截至3月10日,俄罗斯通胀同比为16.7%,预计一年内通胀率将降到9%。预计通胀率将在2017年降到4%的目标。

下次俄罗斯利率会议将在4月30日召开。

此前,华尔街机构普遍预计俄罗斯央行今晚的货币政策会议可能宣布降息,只是预测的降息幅度不同。

今年1月末,继此前一个月出乎市场意料加息650个基点后,俄罗斯央行又意外宣布降息200个基点。这种大转变事先毫无预料,投资者目前难以琢磨今晚俄罗斯央行行长Elvira Nabiullina会宣布怎样的货币政策。但卢布汇率回升和俄罗斯国内通胀升势放缓已经为俄罗斯进一步推行货币宽松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俄罗斯 基点至 央行行长 符合市场 通胀率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