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宁公司去年亏7.8亿 李宁仍兼任代理行政总裁

腾讯财经讯(丁磊)3月19日早间,李宁(02331.HK)公布2014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14年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3亿元,按年同比增长16%;公司年度毛利率保持在45%,毛利润总额达30亿元;权益持有人应占利益为亏损约7.8亿元,上年同期该数据为亏损约3.9亿元。

从2014年年报数据来看,李宁公司经营状况重回增长路径。相较于2013年全年业绩,当时,李宁公司营收为58.2亿元,同比下降12.8%。而2014年度,李宁公司营收方面则同比增长16%。

在权益持有人应占利益方面,2014年度却比2013年有所增加,从约3.9亿元扩大到约7.8亿元。对此,李宁公司表示,盈利压力主要来自于前期基础投入。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度已经是李宁公司第三个亏损年度。

不过,自2014年下半年,李宁本人回归李宁公司日常管理兼任代理行政总裁以来,李宁公司在2014年下半年业绩有所提升。

从李宁公司2014年报数据来看,李宁公司下半年营收同比增速为23%优于全年数据的16%。此外,在亏损方面,下半年也明显收窄。具体来看,2014年全年权益持有人应占利益为亏损约为7.8亿元,而下半年亏损数据约为2亿元。

从服装和零售业经营的重要相关指标库存数据来看,李宁公司的库存数据明显减少。2014年年报显示,李宁公司库存占比数据相较于2012年高点时的约40%水平,下降到2014年度的25%。

值得注意的是,李宁公司在年报发布同时,还公布了公司董事会对李宁本人继续兼任公司代理行政总裁的任命。此举,被视为董事会对李宁回归运营让公司业绩重回增长的一种认可。

此外,2014年财报提示,李宁公司也在进行拥抱互联网的尝试,将重点投入建立数字化生意平台用于引领未来3年生意增长。财报显示,李宁公司已经着手与漫威、小米、京东等在互联网探索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李宁表示,李宁公司将在2015年发力公司产品、渠道和零售运营能力,以此推进公司业务增长。“产品方面,集团明确了继续围绕五大核心体育品类的两条产品策略;渠道方面,未来集团将继续强化与渠道伙伴的合作,战略性地进入低渗透率的中国南部地区;零售运营能力方面,集团会更精准地掌握产品的完全销售模式,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