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元区撤资潮加剧 大量资金或转投美国丹麦瑞士

【延伸阅读】调查:欧元区解体预期指数升至2年新高

路透伦敦3月3日 - 周二的一份调查显示,投资者2月对欧元区解体的预期升至两年来高点,即便之前希腊与欧元区伙伴国就关键的金融救助达成一致。

Sentix欧元区解体指数(EBI)升至2013年3月以来最高,38%的受访者预计欧元区将在未来12个月内解体,高于1月时的调查结果24.3%。

EBI在2012年7月达到73%的高位,并在2014年7月触及低点7.6%。

这次调查是在2015年2月26日至28日进行,有980位散户和机构投资者参与。(完)

(编译 李爽 审校 白云)(路透中文网)

(2015-03-03 18:09:1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