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总理向默克尔摊牌:偿债不可能

环球网聂鲁彬 2015-03-24 11:13:16

【环球网报道 记者聂鲁彬】据法新社3月23日报道,英国《金融时报》23日报道称,希腊总理亚历克西斯·齐普拉斯曾向德国总理默克尔致信,警告称希腊在没有资金援助的情况下不可能偿还债务。

该报称其获得了这封标注日期为3月15日的信件副本,信中警告称希腊政府将被迫在偿付贷款与继续社会福利支出之间做出选择。齐普拉斯在信中称:“谨此,我敦促贵方不要让一些小的现金流或制度惰性问题成为希腊和欧洲的大问题。”

齐普拉斯指责德国对希腊维持紧缩的要求造成了大规模的贫困和失业问题,由此引发“人道危机”。齐普拉斯23日前往柏林会晤默克尔就紧急的经济援助问题展开直接对话。

但默克尔仍强调,资金短缺的希腊若要获得经济援助贷款,就必须接受严苛的削减开支和改革条件。德国的资金构成了对希腊经济援助的主要部分。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默克尔 希腊 偿还债务 金融时报 经济援助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