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马金融上线 一亿资本打造综合理财平台

3月25日,由小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马金服)重磅打造的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小马金融"正式上线。

小马金融初始投资达1亿元,创业团队吸引了来自互联网、银行、小微信贷等行业中拥有多年经验的高层人士。随着巨头公司及专业化人员的相继介入,互联网金融领域多数草根及实力较弱平台将在洗牌中被淘汰出局。

资料显示,小马金服将打造三拖一的控股公司,旗下将包括一家线上互联网公司"小马在线",三家线下公司"小马消费"、"小马微金"、"小马农贷"。小马在线发力于线上互联网金融综合理财平台,小马微金、小马消费、小马农贷三家线下公司分别在微型金融、消费金融和扶贫金融方面为小马金融线上平台提供优质债权。

值得注意的是小马金融采用引自德国的IPC风控技术降低不良率,该技术05年首次被引入中国,合作方基本为银行或大型金融机构。IPC技术的核心是交叉验证,即对两个方面获取的数据进行核对,如果数据偏差在一定范围即认为合理。

小马金融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小马金融小微团队均由银行资深小微信贷精英组成,历史业绩突破百亿,坏账率千分之三。公司还将组建自主的风控团队完成所有审核和尽职调查,最大程度降低风险。

小马金融CEO张诚强调,公司将在资产端给予投资人充分的保障,依托小微信贷、基金等金融业务,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为突破点,解决现代金融服务中的安全与效率问题,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简单高效,高收益、可信赖的投资服务。

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竞强在现场也表示对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寄予厚望,并希望小马金融的发展可以为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更多助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小马金融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