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贸通:为什么移民如此钟爱塞浦路斯?

世贸通综合报道:近日,泰晤士报整版报道了英国的后花园塞浦路斯,赞叹其经济恢复的速度和成效,并再一次表达了对投资置业和旅游度假的钟爱。今天世贸通欧洲移民专家就与大家一起来看看,为什么塞浦路斯这么深受移民们钟爱。

世贸通:为什么移民如此钟爱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美景】

《Nation Turns Page to A Brighter, Vibrant Future》(国家开启更明朗更活力的新篇章)中指出:“欧盟委员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所有评级机构都一致看好塞浦路斯2015年的经济增长,况且贸易和旅游经济业已率先领航。”;“塞浦路斯重返国际市场,且速度远超过所有人的预期”;“这个国家向游人提供着多样且怡人的选择,树木葱茏的山地一路蔓延连接着金子般的细沙滩,新石器时代、罗马时代及中世纪的遗迹,兴荣的葡萄酒行业以及所有能想得到的户外活动。”

世贸通:为什么移民如此钟爱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的海滩】

《Perfect Pafos still the pick for expats》(完美的帕福斯依旧是外国人的首选)一文中更是对塞浦路斯的各个城市综合考量评估后,首推帕福斯市为最宜居地。文章指出:“塞浦路斯西岸的帕福斯市几十年来一直是英国人最偏爱的目的地,因了她无可挑剔的沙滩、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原汁原味的古村落 - 所有这一切都能轻易地从机场驱车到达。”“大约有3万英国人移居到此地,并有越来越多的俄罗斯人和中国人选择这个城市。根据holidaylettings.co.uk的调查,帕福斯比其他任何一个城市的寻租咨询量都多。”  被评为“2017年欧洲文化之都”的帕佛斯市是塞浦路斯这块宝岛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帕福斯是塞岛六个世纪以来的首都,她像一个露天的博物馆,在这座几乎全部都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文化遗产名录的城市,亲身体验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游走在城市中,可以闻到被时间的小火慢慢炖出来的醇厚气息。您可以欣赏到帕佛斯海港的13世纪古城堡、罗马时代最精致且错综复杂的希腊神话马赛克砖拼画、古老的庙宇、岩石切割的墓葬。她曾经有着高度的文明,现在又带着厚重的历史感成为现代化生活的家园的一种典范。

世贸通:为什么移民如此钟爱塞浦路斯?

【欧盟护照】

世贸通移民专家称,世贸通正在热推的塞浦路斯护照项目,申请人只需购置250万欧元以上房产,三个月即可全家一步到位获塞浦路斯护照,即为欧盟护照。持有欧盟护照,即可让您自由定居欧盟28国,尊享28国国民待遇。届时,英、法、德、意等国家任您选择,这可以说是移民英国的高性价比通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塞浦路斯 帕福斯 罗马时代 遗迹 美景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