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易方达改革红利基金发行

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易方达偏股基金投资业绩表现优异,其中,易方达新兴成长和创业板ETF同时获得混合基金和指数基金可比业绩冠军,借助改革春风易方达于近日顺势推出改革红利基金,其股票仓位为60%到95%,重点精选目前市场热点的各项改革红利受益主题、行业和个股,目前该基金正在邮储银行等各大银行柜台、网上银行,各大券商,易方达基金官网等渠道销售,发行期至4月21日。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郭杰表示,国有和国有控股工业企业的利润/总资产指标明显低于其他类型企业,国企改革中所提出的提高国资资产证券化率、优化国资配置及活力 、增强国有经济影响力和国有资产市场定价等机制建设,都将有利于国企改革相关主题上市公司市场表现。该基金将重点关注资质优秀的国企、集团资产多证券化率低的国企上市公司,重点关注国企改革、金融改革、医疗改革、土地改革、财税改革、环保改革等各项改革受益行业。

据悉,截至4月2日,易方达新兴成长和创业板ETF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达到了83.75%和65.58%。易方达旗下其它偏股基金业绩同样表现优异,易方达科讯今年以来的业绩超过76%,为股票型基金业绩前十名。易方达基金公司旗下价值精选、科翔、价值成长今年以来业绩也都超过了50%,在同类基金中业绩表现明显领先。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