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股通又满员了 香饽饽外汇额度哪里有?

48下午两点多港股通满员,9日下午一点四十多又满员了,投资港股的通道再一次被挤爆,一天105亿额度根本不够用。

同样紧缺的还有QDII外汇额度,有基金公司已因外汇额度不足而暂停港股基金申购,火爆的港股基金热还将挤爆一家又一家基金公司QDII外汇额度。

据悉,易方达基金公司此前拥有的QDII外汇额度较多,因此尽管近日经历了港股基金大幅净申购后,仍有部分可供使用的QDII外汇额度。

随着H股分级基金的暂停申购,目前市场上仅有三只跟踪H股的指数基金可申购,其中两只产品来自于易方达基金公司,分别为HETF510900)和HETF联接基金(110031)。

48港股暴涨,H股指数领涨,涨幅为5.79%HETF联接基金的涨幅高达5.66%,为所有港股指数基金中涨幅最高的;HETF昨日的净值涨幅也达到了5.53%

本轮港股热源自于内地投资者的大举南下,又称“港A股”行情,相比A股同一股票平均折价30%左右的港股主要集中在了H股指数,其他H股成份股也更受益中国经济的发展,更被内地投资者所熟悉,因此,这一轮行情中,H股指数的表现在香港主流指数中表现领先。

银行渠道投资者无法使用港股通的额度投资港股,投资港股主要依赖的是QDII外汇额度,拥有外汇额度的HETF联接基金(110031)有望成为银行客户投资港股的“香饽饽”。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