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冠军易方达新兴成长擒住今年领涨四大行业

谁能一网打尽涨幅最高的四大行业?刚刚获得今年以来偏股基金业绩冠军的易方达新兴成长重仓了今年以来涨幅最大的四大行业。

天相统计显示,2015年年初到4月16日,按证监会一级行业分类,涨幅前四名的行业分别为卫生和社会工作、信息技术服务、科研和技术服务、租赁和商务服务,其中卫生和社会工作的行业涨幅超过120%,达126.88%,另外三大行业的涨幅分别为86.52%、79.13%和61.95%。

易方达新兴成长2014年年报显示,该基金同时重仓上述四大行业,信息技术服务行业占比为50.99%,卫生和社会工作行业占比为17.27%,科研和技术服务行业占比为10%,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占比为5.8%。该基金重仓最多的两个行业恰为今年以来涨幅最多的前两大行业。

正是由于抓住了领涨行业的投资机会,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今年以来业绩表现领先。天相统计显示,该基金今年以来到4月16日的净值涨幅达97.19%,为全部偏股基金业绩的新冠军。

管理易方达新兴成长的明星基金经理宋昆今年前瞻性把握住了领涨的主题投资机会,例如移动互联、云计算等。

宋昆在年报中表示,随着人类走进移动互联、云计算时代,以机器人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将在制造业中承担举足轻重的作用。从繁重的生产中解放出来的人类,对于自身的需求必将更加重视,娱乐、医疗、教育产业必将迎来黄金发展时期。

据悉,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2013年11月28日成立以来一直由宋昆所管理,成立以来到2015年4月16日累计收益率达139%。他和樊正伟拟共同管理的易方达新常态基金(001184)已经获批,即将发行。

新基金所投资的新常态主题顺应中国经济发展新趋势,一网打尽创新新常态、改革新常态、消费新常态和新丝绸之路四大投资机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