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道琼斯指数大跌 巴菲特日亏10亿

新浪网 2015-04-22 09:43:49

在股市浪潮中,相信有很多人是信奉股神巴菲特的,既然是尊称为股神,相信他必有先知先觉的水平和能力,于是乎,巴菲特的理论在股市中相当流行,似乎信股神股市得永生,然而,股市风云变化真的有规律可行吗?巴菲特的理论真的能够让我们再股市中得永生吗?

新华社报道,受美股下跌影响,巴菲特日损10亿美元。据悉当天美国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大跌1.54%,30种成分股全部下跌,令美国著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损失超过10亿美元。巴菲特日损10亿美元也引来网友关注。不过相比他高达700亿的身家,这10亿美元似乎并不是太多。

尽管巴菲特曾说不在乎单日涨跌,但这样的单日亏损规模也会让他暗自喊疼吧。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