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股泡沫?高盛教你如何做空获利

美股泡沫?高盛教你如何做空获利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在持续上涨6年之后,美股已经成为全球估值最高的市场之一。高盛(Goldman Sachs)在最新报告中指出,除了科技泡沫时期,目前美股估值已经达到40年来最高水平。高盛首席美国股市策略师David Kostin建议投资者做空19只股票。

美股泡沫?高盛教你如何做空获利

图 高盛预计下跌空间最大的股票

  在这19只股票中,高盛最不看好的是Diamond Offshore Drilling,预计下跌空间可达到39%,远远高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计12%的下跌空间。其他最适宜做空的股票包括Coach、Celgene、Jacobs Engineering、Teradata,预计跌幅均在25%以上。

  高盛主要通过3大标准来寻找做空目标。

  首先是寻找那些估值较高的个股。高盛指出,1980年以来,企业价值与销售比率最高的企业通常在接下来12个月、3年和5年内跑输行业内其他股票。

  “我们相信最近成长股超越大盘的表现为长线投资者提供了极佳的做空机会,”高盛在报告中如是称。

  今年迄今罗素1000成长指数上涨4.7%,而罗素1000价值指数下跌0.2%。

  其次,高盛建议投资者做空那些被共同基金冷落的股票。自从高盛2013年搜集数据以来,蓝筹共同基金配置最低的股票跑输标普500指数12个百分点。相比之下,对冲基金空头仓位最高的股票近几年与大盘表现大致相当。

  最后,高盛建议在选择做空标的时尽量挑选那些受宏观因素影响较小、主要受公司自身微观基本面影响的股票。这些股票往往与大盘和板块走势较为独立,对于其中那些基本面较差的,可以通过做空获利。(松风 编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