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易方达新常态基金4月27日起发行

A股市场火热,明星基金经理执掌的易方达新常态基金(代码001184)将于4月27日起在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易方达基金官网销售。顺应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新趋势,该基金主要投资范围包括创新新常态、改革新常态、消费新常态和一带一路四大投资机会,由易方达基金的明星基金经理宋昆和樊正伟共同管理。

“新常态”最早的提法是2014年5月初中国领导人视察河南讲话时所说的“适应新常态,保持战略上的平常心态”,随后掀起“新常态”第一轮热潮。2014年11月“新常态”被诠释为三点内容:“从高速增长转为中高速增长”、“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进入2015年之后,“新常态”的热度更高,并且有了新的内容,将“一带一路”的新丝绸之路主题纳入“新常态”主题。

拟任基金经理宋昆和攀正伟所共同管理的易方达创新驱动基金2015年2月13日成立,到4月23日该基金的单位净值已上涨到1.484元,成立以来净值上涨48.4%。

拟任基金经理之一的宋昆所管理的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今年以来的业绩表现领跑基金业。银河证券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年初到4月23日的涨幅为115.51%,为127只同类灵活配置基金业绩第一名,同时也是全部偏股基金今年以来业绩的第一名。

围绕新常态的“新”字,易方达新常态基金拟投资的主题包括了四大方向:第一是创新新常态对应的创新驱动主题下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