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易方达新常态仅售一天提前结募 赎回转认购开放到29日

4月27日消息,新发基金易方达新常态(认购代码001184)销售火爆,提前结束募集。今日中午易方达基金公司发布公告显示,易方达新常态基金4月28日起,在非直销销售机构、易方达公司直销中心和网上交易系统不再接受该基金的认购申请。

公告显示,易方达基金网上交易系统仍接受2015年4月27日15:00前成功申购了除易理财以外的货币基金或在上述时点前已经持有除易理财以外的货币基金的客户的“赎回转认购”业务的申请,直至2015年4月29日15:00为止。也就是说,通过易方达网上交易持有的货币市场基金(易理财除外)在4月29日下午3点前仍可通过“赎回转认购”的形式认购到易方达新常态。

据悉,引发易方达新常态基金热销的主要原因在于易方达旗下主动偏股基金今年以来优异的整体业绩表现。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发布的最新周报,截至2015年4月24日,易方达基金公司同时获得普通股票型基金和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业绩双料冠军,易方达新兴成长今年以来业绩为118.81%,为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乃至全部偏股基金业绩冠军;易方达科讯今年以来业绩为104.5%,为普通股票型基金业绩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管理易方达新兴成长和科讯的基金经理均为宋昆,正在热销的易方达新常态基金正是他和樊正伟共同管理的基金。

易方达新常态基金主要投资主题包括创新新常态对应的高新技术企业,改革新常态对应的国企、医疗等改革受益行业,消费新常态对应的消费行业和外交新常态对应的“一带一路”投资机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