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吊销近9000家境外慈善执照

新浪财经Aditya Kalra 2015-04-30 15:40:49

印度吊销近9000家境外慈善执照

路透新德里4月28日 (记者 Aditya Kalra) - 印度取消了近9,000家慈善机构的注册,因这些机构未能披露海外捐赠细节。目前印度正对该国接受外国资金的非政府组织加强监控。

几天前,印度政府暂时吊销了印度绿色和平组织的执照,并将总部位于美国的福特基金会置于安全监控名单中,下令福特基金会在印度的任何活动都须经政府批准。

“吊销令”由印度内政部发布,并于周一晚上传至其网站。“吊销令”称,印度政府已吊销了8,975家组织的执照,因它们没有报告自2009/10年起三年内的外国资金细节。

这份日期为4月6日的命令并未说明哪些组织的执照已被吊销,但称,这些组织没有提交“法定年度申报表”。

未能立刻联络到印度内政部进行置评。

批评者称,印度政府限制外国资金流入印度当地慈善机构的决策是为了试图扼杀反对总理莫迪经济议程的声音。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印度 吊销令 家境 资金流入 议程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