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4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终值48.9低于预期

4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终值48.9、低于预期。预期值为49.4,初值为49.2。

PMI指数高于50表明制造业活动较前月扩张,低于50则说明较前月萎缩。

此前分析师称,中国经济正处于政策托底与下行压力之间的平衡,下行压力仍大;预计二季度政府将继续出台更多稳增长措施,降息降准等宽松政策仍是合适选择。

经济观察报(微博)周六报道称,从多方渠道获悉:央行有望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下调利率0.5%的可能性巨大。

汇丰中国制造业PMI是根据汇丰对420多家制造企业采购主管的月度问卷调查编制的。

早些时候,中国百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国家统计局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4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1。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PMI 终值 汇丰 预期值 制造业活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