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联储洛克哈特:不担心美经济疲弱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消息,亚特兰大联储主席丹尼斯-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周三称,他对第一季度美国经济反常地仅增长0.2%的表现“并不感到过于担心”,哪怕GDO数据会因贸易赤字而被向下修正也是如此。

他表示:“在对第二季度以及今年剩余时间里的美国经济预测中,我并未太多地参考第一季度数据。”

洛克哈特称其仍旧预计美国经济将在第二季度中回弹,他指出:“美元汇率已经稳定下来,原油价格也开始略微回升”,这将在近期内减轻美国经济受到的拖累。他说道,在他对2015年剩余时间里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测中,消费者支出是“关键的因素”。

洛克哈特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今年的轮值投票委员,他在政策问题上的中间派立场令其言论被视为该委员会观点的风向标。上个月他曾表示,他支持美联储在今年晚些时候加息,而不是在6月份开始加息。在周三发表言论时,他并未就加息时间的问题置评。(金良/编译)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洛克哈特 美联储 加息 GDO 美国经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