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邮政发行首张人民币/澳币银联芯片卡

据银联国际新闻中心消息,5月5日,银联国际与澳大利亚邮政局(以下简称“澳邮政”)共同宣布,即日起,澳邮政境内4,000多家网点正式上线“Load &Go China”人民币/澳币银联芯片卡(卡号以62开头),这也是在澳发行的首张银联芯片卡,为澳居民提供便利、优惠、安全的支付服务。

“Load &Go China”旅游卡是一张国际预付卡,主要面向常往来于中澳及亚太各国的澳居民,该卡可以在银联全球受理网络使用,支持网上支付功能,并为持卡人国际出游提供餐饮、旅行、酒店、购物等各类专属权益。澳邮政是当地最大的金融产品分销商,其在澳境内庞大的网点数量可以为本地居民就近办卡提供便利。

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表示,我们将持续加大与澳主流机构的合作力度,实现大规模发卡的突破,为当地居民带去更加多元化的银联卡产品。澳邮政首席执行官Ahmed Fahour表示,中国是澳居民最常旅游出差的海外目的地之一,此次发行的银联卡将为去中国的澳人提供更加便利的支付服务,大幅提升客户的用卡体验。

目前,澳七成ATM和近五成商户受理银联卡,当地97%的出租车可用银联卡支付车费,15个海关口岸接受银联卡办理旅游退税。同时,澳几乎所有高等院校也都开通银联卡跨境网上支付学费服务,受理银联卡的网上商户也在增多。此前,银联国际已与中国银行等合作,在澳发行了人民币/澳币双币银联借记卡和预付卡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