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季度旅游投资同比增35% 民营资本拉动作用明显

新华网 2015-05-10 13:58:09

昨日,从国家旅游局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4年,我国旅游直接投资7053亿元,同比增长32%,高于同期全国固定资产投资的15%。今年一季度,旅游直接投资1065亿元,同比增长35%,而同期我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为13.5%,旅游高出21.5%。

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我国旅游业表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成为经济发展新亮点,特别是旅游投资强劲增长,是国内投资强劲增长的主要领域之一。

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彭德成介绍说,近几年,民营资本投资旅游业快速增长,是旅游投资中的主力军。今年一季度,全国民营资本投资旅游业达621亿元,占全国旅游直接投资58%,全国在建的162个百亿元以上投资的旅游大项目,基本上都是民营资本投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