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易方达互联网金融布局神速

易方达基金近期在互联网金融业务方面布局颇多:5月11日,与小米金融合作推出货币市场基金理财产品;5月12日,宣布腾讯理财通平台首次上线指数基金产品,而对接的产品为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基金。

早在2013年年底,易方达基金即已和小米就合作进行接触。2014年四季度,在综合考虑基金管理能力、技术开发团队、相关业务支持能力等因素后,小米和易方达最终敲定战略级强强合作,2015年3月在MIUI开发版已小范围上线的活期理财独家对接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A。

2015年一季度末,易方达基金公司旗下货币基金规模超过千亿元,是国内仅有的4家拥有千亿货币基金的公司之一。小米金融所对应的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基金今年一季度末合计规模达378.6亿元,为国内十大货币基金之一,2014年A类份额的全年业绩稳居可比同类第3名,今年前4个月的收益率超过1.5%,对应年化约4.5%。

业内专家分析,小米MIUI作为拥有过亿用户的业界活跃度和黏性最高的系统,相关金融应用的发展前景广阔。小米金融有望成为互联网巨头公司进军金融领域新的引领者,而易方达基金也将持续助力小米金融,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外,腾讯和易方达基金确定,5月12日在理财通平台首次上线对接的指数基金为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在微信和手机QQ上,均可通过理财通直接买卖该产品。

据悉,腾讯旗下微信和手机QQ活跃用户数都超过5亿,为国内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之一。此前微信平台上理财通对接货币基金发展迅速,2014年以来对接了易方达等4家基金公司旗下的货币基金,总保有量达数千亿元。

截至2015年一季度末,易方达旗下指数基金管理规模超过500亿元,涵盖ETF、ETF联接、普通指数、增强指数、分级指数等诸多子类型指数基金。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