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环球股指:料联储推迟加息美股收高

美股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消息,周四美国股市大幅收高。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好于预期,4月PPI意外下跌0.4%。市场人士认为美联储可能推迟加息。

美东时间5月14日16:00(北京时间5月15日04:00),道琼斯(18252.24, 191.75, 1.06%)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91.75点,报18,252.24点,涨幅为1.0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2.59点,报2,121.07点,涨幅为1.08%;纳斯达克(5050.8, 69.10, 1.39%)综合指数上涨69.10点,报5,050.79点,涨幅为1.39%。

欧股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上涨,其中德国股市在接近收盘时大幅上扬,原因是欧洲央行行长重申了该行将持续实施大规模经济刺激性计划的承诺。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6%,报397.99点,其成分股中所有板块均收盘走高。在当日交易中,欧洲大多数国家的股指盘中涨跌互见,整体成交量较低,原因是某些欧洲市场因适逢耶稣升天节(Ascension Day)假期而休市。

德国DAX 30指数一度大涨2%,收盘上涨1.8%,报11559.82点。德国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同时也是一个出口导向型的经济体。当日早些时候,DAX 30指数一度最高下跌1.2%,部分原因是欧元兑美元汇率自2月底以来首次上涨至1.14美元上方。

黄金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四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创下自2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主要由于美元最近以来的疲弱表现继续对金价形成了支撑。与此同时,交易商正在对最新的经济数据进行评估,以便寻找有关黄金投资吸引力的线索。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7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25.20美元,涨幅为0.6%。按主力合约计算,这一价格创下自2月13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与此同时,7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也上涨24.4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7.465美元,涨幅为1.4%。

原油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四下跌,三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报收于每桶60美元下方,主要由于市场对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状况感到担心,而且有迹象表明原油生产国将继续提高产量。

与此同时,天然气期货价格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美元上方,原因是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天然气库存的增幅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

纽约商业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2美分,报收于每桶59.88美元,跌幅为1%。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22美分,报收于每桶66.59美元,跌幅为0.3%。6月份合约已在周四收盘后到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