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工信部:4G用户总数达1.78亿

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我国移动电话用户总规模已达12.93亿户,其中移动宽带(3G/4G)用户总数达到6.44亿户,在移动电话用户总数占比提升至49.8%。移动宽带用户的高速增长几乎全部由4G用户的发展带动,4月净增1603万户,总数达到1.78亿户,在移动电话用户占比13.8%。

据飞象网5月20日消息,据工信部统计,移动电话用户结构继续优化,1-4月,移动宽带(3G/4G)用户累计净增6172.3万户,比上年同期净增数增长7.6%,总数达到6.44亿户,在移动电话用户总数占比提升至49.8%,较上年末提高4.5个百分点。其中,移动宽带用户的高速增长几乎全部由4G用户的发展带动,4月净增1603.0万户,总数达到1.78亿户,在移动电话用户占比13.8%。

另外,月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突破300M,手机上网流量连续4月翻倍增长。受4G移动电话用户快速增长、4G套餐资费下调等影响,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消费继续爆发式增长。

4月当月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2.8亿G,比上年同期增长95.5%。1-4月累计达10.5亿G,同比增长89.9%,比1-3月同比增速提升2个百分点。月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到302.2M,同比增长79.7%。手机上网流量达到9.38亿G,连续4月实现翻倍增长,作为拉动移动互联网流量高速增长的首要因素,贡献89.6%的移动互联网总流量。固定互联网使用量同期保持较快增长,固定宽带接入时长达15.7万亿分钟,同比增长23.8%。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