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积极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大众网 2015-05-26 17:48:05

大众网济南5月26日讯(记者张静 通讯员董福梅)夏季炎热,正是容易出现饮食问题的高发期。为了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教育和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高新区大正小学积极开展了食品安全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活动。

本次食品安全知识讲座的内容包括食品的安全食用、饭前饭后饮食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食品营养成分的科学搭配等。此外,马校长还要求各班举行“食品安全,关系你我他”主题班会,各班出一期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黑板报,学校宣传栏开辟一块“食品安全”专题宣传栏,以保证夏季食品的安全。

这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对于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科学的饮食习惯,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贵阳数博会

      详细>>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