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媒体称中国银行望成下一个试点“混改”的国有大行

  华夏时报报道称,在交通银行试点“混改”身后,中国银行有望成为下一个试点“混改”的国有大行。

  6月8日从华夏时报获悉,目前银行业“混改”大幕正徐徐拉开。在交通银行试点“混改”身后,中国银行有望成为下一个试点“混改”的国有大行,再加上4月份招商银行推出了员工持股计划,整个银行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大有“全面开花”之势。与此同时,银行拿到券商牌照的时间似乎也越来越近。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此前也表示,在商业银行混合所有制改革上,一是股权结构的改革,银行公司治理的目标是维护利益相关者的权益;另一块是公司治理。

  另外,银行业被资本市场充分认可,这显然是一个颇具诱惑力的想象。在香港市场资深金融分析师李文凯看来,国内银行业在混业经营方面,目前已经拥有多张牌照,独缺券商牌照,国内银行想要向国外银行看齐,券商经纪和投行业务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投行业务往往都是银行利润的重要来源。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