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彭博:建行与浦发银行获批在上海自贸区发行大额存单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间消息 彭博援引不具名知情人士报道称,建行获批在上海自贸区发行大额存单,区内注册的境内外企业均可参与投资。

  此外,另一位不愿具名知情人士称,浦发银行亦获批在上海自贸区发行大额存单。

  彭博致电建设银行新闻部门寻求置评,但未获接听。浦发银行公关部门未具名人士表示暂时无法予以置评。

  中国央行[微博]之前宣布将允许银行向个人及企业发行大额存单,大额存单可采用固定利率或浮动利率,可转让、提前支取和赎回,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开展转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