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盛:欧佩克会议后重申看空原油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6月5日欧佩克(OPEC)宣布维持每天3000万桶的产出目标,不过新闻发布会并未提出要严格执行产出目标或对成员国设定配额。高盛(Goldman Sachs)重申此前提出的看空油价的观点,仍预计油价今年秋季将跌回一季度低点。

  高盛在报告中指出,欧佩克的会议决定符合预期,预计欧佩克产出将会继续超出这一配额。

  “事实上,我们预计沙特和其他低成本产油国将会继续提高产出,因为面对页岩油的可伸缩性,这是让收入最大化的次优选择,”高盛分析师如是称。

  由于页岩油的短周期特征,原油市场的竞争性大为加强,很难再出现过去欧佩克那种卡特尔组织。现在的欧佩克只能通过增加产出来扩大其影响力,而无法主导原油价格。这一点在2015年尤其如此,因为现在美国页岩油积压着大量已经钻探但尚未完工的油井。

  高盛认为,在当前的油价水平,全球原油市场将继续供大于求。

  高盛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尽管人们感到原油基本面在改善,根据我们对核心欧佩克成员国、伊拉克和俄罗斯进一步扩大产出的预测,我们预计全球原油市场供大于求的局面将持续到2016年。况且,我们对伊朗产出不变的预测存在向上的风险,因此,我们重申今年秋季油价将持续下跌的预测。”(松风 编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