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逾9成私募看好A股将破6124点 国企改革股受关注度居首

羊城晚报吴海飞 2015-06-09 14:49:15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6月09日 14:49:15来源:羊城晚报

逾9成私募看好A股将破6124点 国企改革股受关注度居首

逾9成私募看好A股将破6124点 国企改革股受关注度居首

私募风向标

  经历暴跌洗礼后,上周五沪指最终冲破5000点关口,市场对6月份走势仍存一定分歧。私募排排网对全国80多家私募基金公司调查显示,私募基金经理对6月份行情变得乐观,超过半数私募看涨6月行情,而超过九成私募认为A股必定能突破历史高点6124点。此外,6月份私募整体偏向大蓝筹,最看好国企改革、金融和医药板块。

  6月看涨私募比例大升一倍

  调查显示,50.61%的私募看涨A股6月行情,该比例相比上月大幅回升26.93个百分点,看涨比例大升一倍,而看跌私募占比则下降至9.54%,另外有39.85%的私募认为大盘会横盘整理。

  盈翰投资认为,上证在5月初经过短期调整后就突破了4500点关口,再度发力上行,技术上上涨趋势维持完整。同时目前消息面上并没有重大利空消息出现,市场看涨情绪浓厚,其预计6月份A股仍将维持上涨态势不变。弘硕投资董事长樊恺郁表示,流动性依旧宽松,居民财富配置转移等支撑行情上涨的几大核心因素依旧没变,所以市场肯定还是看好。

  胡杨投资董事长张凯华指出,中国股市正在从局部泡沫向全部泡沫转移,依旧有很多板块和个股还没有完全高估,这也意味着牛市只走了上半场;另外,中国市场是散户为主的市场,羊群效应明显,在没有经历连续亏损的情况下,散户热情依旧高涨。

  新里程投资董事长赖戌播指出,在上证指数突破历史高点6124点之前,本轮大牛市几乎不可能结束。而上证指数抵达二十年大通道上轨附近,且KD指标出现死叉,可能才是本轮大牛市结束的信号。

  宽客投资投资总监唐春华表示,创历史新高肯定是必然的,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

  国企改革股受关注度居首

  在实际仓位控制上,大部分前期仓位较低的私募更倾向于加仓,预计平均仓位为82%。其中,预计仓位高于80%、50%-80%、30%-50%仓位的私募占比分别为52.13%、45.05%和2.82%

  在组合配置上,进入6月,军工、一带一路等前期热点受关注度下降,国企改革关注度跃居第一。总体上,大盘蓝筹股逐渐得到私募青睐,其中高达47.62%的私募看好国企改革,其次是金融、医药和消费。不过,军工、互联网+、TMT、一带一路、电子、能源、交通运输、汽车、地产、重组、自贸区概念股等仍是私募基金重点跟踪的对象。

  德源安董事长许良胜认为,金融板块如银行、券商便宜,还会有投资机会;另外还看好高端装备制造业、环保、医药等板块。达仁投资投资经理刘翔也表示,以券商、银行为代表的蓝筹板块,业绩相对稳定,估值相对较低,受益于政策面的利好,在市场下跌时往往较为抗跌。其认为避险资金的参与将给传统蓝筹股带来新的投资机会。

  旭诚资产总经理陈贇则表示,并购重组时代已经开启,个股挑选上偏向小市值的个股,更容易受到优质资产的注入,股价弹性也比较大,上市公司大股东做大市值的动力也会很强。他还看好转型类个股,其中机械类个股或较容易转型。羊城晚报记者 吴海飞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