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1.76%

新华网陈方 2015-06-09 17:01:27

  新华网东京6月9日电(陈方)在隔夜美股收跌、经济数据不及预期、日元对美元汇率走高等多重利空因素拖累下,9日东京股市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在收盘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76%。

  当天东京股市大幅低开。由于希腊和国际债权人的谈判一再僵持,令外界对希腊出现债务违约的担忧不断增加。加之日元对美元汇率持续回涨,丰田汽车等出口关联股遭遇抛盘,日经股指在早盘结束时下跌0.80%。

  进入午盘,日本内阁府公布的日本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令大盘承压。此外,日元对美元汇率居高不下及中国股市大幅回跌等因素加剧大盘下滑幅度。

  当天,农林水产业、电力煤气业等股票领涨,保险业、橡胶制品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360.89点,收于20096.3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7.62点,收于1634.37点,跌幅为1.66%。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