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美国九大房价最高城市:迈阿密第一(图)

盘点美国九大房价最高城市:迈阿密第一(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国九大房价最高城市:迈阿密第一(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CBS Moneywatch 6月14日报道,美国如今的房地产价格已从经济危机时期的低点大幅回升,不少人开始担忧美国是否会迎来新一轮房地产泡沫。S&P/Case-Shiller全美房价指数显示,截至今年5月,美国房价已连续第35个月上涨,旧金山和丹佛成为过去一年中房价蹿升最高的城市。

  对此,FindTheHome.com网站发布了今年美国最热的9大房屋销售市场所在城市。其中,迈阿密位居首位,虽然其房价中位数仅为19.88万美元,但其1年内房价增长预期高达23%;圣何塞位列第二,房价中位数为77万美元,增长预期为14.64%;排名第三的是奥克斯纳德,房价中位数为46.95万美元,增长预期为14.2%。

  其余火爆的房地产市场依次在:4.旧金山;5. 萨克拉门托;6. 里弗赛德市;7.棕榈湾(Palm Bay);8. 斯托克顿市;9. 夫勒斯诺市。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