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大举推出基础设施项目特许经营计划

  拉美通讯社6月10日报道,巴西政府近日推出标的额达1984亿雷亚尔(约64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项目特许经营计划,成为巴西经济将获得振兴的风向标。新推出的包括公路、港口、铁路等基础设施特许经营项目,将有力推动巴西20个州、130个市的经济发展。巴西国家发展银行将为项目提供60-90%的融资支持,并在贷款利率和还款期限上给予优惠。

  新推出的项目中包括正在与中国商讨合作的两洋铁路项目。巴西规划部部长巴博萨表示,该项目巴方可行性研究将于2016年5月完成,届时再研究具体招标方式。他同时披露,铁路领域投资需求将为270亿美元,高速公路扩建或重建项目投资需求为213亿美元,机场项目投资需求274亿美元,港口方面约126亿美元。

  巴西总统罗塞夫指出,这是巴西历史上面向私人资本推出的最大规模基础设施投资计划,目的是扩大就业、重振巴西经济。巴西基础设施和工业建设协会负责人称赞这一举措有利于促进私人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对加快巴西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提高项目现代化水平将发挥重要作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