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额存单亮相 对公客户认购更热情

北京商报孟凡霞 2015-06-16 08:45:10

  2015年06月16日 08:45:10来源:北京商报

  昨日是大额存单开售第一天,虽然收益率不敌余额宝、理财产品等稳健型投资渠道,存款的安全性还是博得了一些储户的芳心。

  北京商报记者昨日从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金融街支行看到,9时银行刚刚开门,就有两位储户购买了大额存单,两位客户均购买了50万元。

  而中信银行北京京城大厦支行也是在9时银行开门不久就卖出了30万元的1年期大额存单,该客户表示,年纪大了不敢买风险太高的产品,选择大额存单是考虑到安全性,保本保息,且收益比普通银行存款收益高,且能灵活支取。

  此外,中信银行收单单位大额存单是北京望京支行一家从事文创产业的公司客户办理,该公司购买了1年期5100万元的大额存单。该行人士表示,对公客户在资产配置时一般会配有存款,大额存单不仅属于存款,且收益比普通存款高,从上周五开始已经有很多公司客户咨询和预约办理大额存单。

  北京商报记者从中信银行获悉,截至昨日17时,该行首批大额存单已销售50.62亿元,其中,个人大额存单销售3.69亿元;单位大额存单46.93亿元,1年期单位大额存单10亿元额度已全部售罄。该行首日个人及对公客户购买比例大概为1∶12.7。

  截至昨日晚间,其余8家首批发行大额存单的商业银行并未公布首日销售情况。(记者 孟凡霞)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