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仍有巨大价值? 这些次新股开板后遭机构疯抢

证券时报陈见南 2015-06-24 08:27:49

  2015年06月24日 08:27:49来源:证券时报

  暴涨暴跌,用来形容今年上市的次新股市场表现再合适不过了。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次新股动辄十几个一字涨停板,上市以来涨个十几倍也大有“股”在。而这波调整,也是以次新股为首的小股票调整幅度最大,甚至出现了不少腰斩的个股。

  然而,即便是股价表现振幅巨大的次新股,也有不少吸引了投资机构的目光,甚至不乏被机构疯抢的个股。据证券时报数据中心统计,截止到上周末,根据公开交易信息数据,有超过100只次新股上市以来首次打开涨停板后,有机构专用席位出现。

  其中,机构净买入昆仑万维超过5.7亿元位居首位;暴风科技机构净买入资金也超过5亿元,此外春秋航空、万达院线、全筑股份机构净买入资金超过4亿元。机构如此这般疯抢次新股,到底是看好未来巨大的投资价值呢,还是其他方面的考量,只能通过市场来检验。(陈见南)

仍有巨大价值? 这些次新股开板后遭机构疯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