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千亿证券军工分级迎来上交所新品

分级基金走红,证券和军工分级受市场关注度高,合计份额超千亿。2015年6月23日到7月17日,跟踪这两个行业的上交所分级指数基金——易方达证券分级(502010)和军工分级(502003)同期上线发行。

据悉,分级指数基金去年11月下旬开始大发展,分级指数基金份额出现翻番式增长,证券和军工分级B类份额连续涨停、向上折算、份额激增等现象多次出现,吸引了大批投资者关注。

Wind统计显示,截至2015年6月16日证券分级场内份额合计为540多亿份,为目前行业、宽基和主题中,分级基金场内份额最多的一类分级;军工分级份额仅随其后,达460多亿份,证券军工两行业分级基金合计超1000亿份。

证券和军工行业分级基金为何能够做大?这两个行业有何特殊的魅力?

经营业务和A股关系最密切的无疑是证券行业,证券公司的发展兴衰和A股市场息息相关。2007年之前A股上市券商数量较少,经过了两轮大牛市之后,目前上市证券公司已达20多家,上市流通市值约为3万亿,为主流、交易活跃、A股密切相关的行业之一。

军工行业是本轮市场领涨品种之一,由于军工行业景气度明显提升,大型军工集团纷纷改革,并购重组或将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军工股过去一年经历过两轮大幅上涨,军工分级基金受益颇丰,目前军工行业市值超1.5万亿,也有较大的行业空间支持军工分级基金的发展。

业内专家分析,证券和军工行业分级基金份额较大,说明看好券商和军工行业前景并且愿意加杠杆的股市投资者较多。

上交所分级基金产品快速布局证券军工两大行业,联手国内领先的综合性资产管理机构易方达,6月23日到7月17日上线发行易方达证券分级(502010)和军工分级(502003),将为看好军工和证券行业机会的投资者提供更多交易方式。

在上交所新分级基金交易模式下,母基金将和AB两类份额同时上市交易,投资者可在AB两类份额和母基金之间进行瞬时套利交易,套利的效率更高。

投资分级基金B类份额,相当于向A类按约定收益率借钱投资股市,放大风险和收益,具有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