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通股份等3只新股今日上市

  2015年07月01日 08:29:22来源:北京商报

  按照新股上市时间表,今日又将有3只新股首发上市,分别为四通股份(603838)、中飞股份(300489)和恒锋工具(300488),3只新股都是小盘股,对大盘并不会有什么影响,虽然近日来股市震荡,但是新股破发的可能性还是为零,3只新股上市将无悬念秒停。

  2只创业板股票中飞股份和恒锋工具后市表现可能会较好,因为二者的发行市盈率相比行业平均市盈率都相差较多,其中中飞股份的发行市盈率为19.3倍,而其行业平均市盈率则为74.23倍;而恒锋工具的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行业平均市盈率则达到了95.73倍。不过将登陆主板的四通股份也有其自身的优势,其发行价格较低。四通股份发行价格为7.73元/股,而发行价格较低的股票也往往能在市场有更好的表现。

  市场人士表示,“近日来股市震荡,此前次新股上市遭到热炒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很多次新股几个‘一’字涨停之后就出现了开板,后期炒作次新股也出现巨大风险,投资者最好不要盲目追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