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发布白皮书 提升农业市场的竞争力

新华网 2015-07-06 13:39:54

  新华网堪培拉7月6日电 澳大利亚政府日前发布农业竞争力白皮书,内容涉及促进农业的税费改革和公平竞争、基础设施建设、自然灾害管理、智能化农业和海外市场开拓等,旨在全面提升澳大利亚农业在全球农业市场的竞争力。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在白皮书发布会上说:“白皮书的发布是我们建立一个强大、安全、经济繁荣的澳大利亚的重要计划之一。”他还表示,白皮书会让澳大利亚的农业更有竞争力,农产品出口将稳步增长。

  白皮书涉及的第一个农业优先领域是税费改革和建立公平的市场规则。澳大利亚政府将投入约1140万澳元(1澳元约合0.7474美元)促使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与农业部联合成立新的委员会,监督农业供应链的公平贸易和竞争。

  报告中的第二个优先领域是水利、港口和通讯设施的建设。政府投入5亿澳元建立国家水利基础设施基金会,确保在未来提供农业用水安全,白皮书中还提到政府已经投入大量资金建设港口和通讯基础设施。

  白皮书中涉及的第三个农业领域是干旱和其他自然灾害的预防管理。澳政府将持续11年每年投入2.5亿澳元优惠贷款应对干旱问题。政府增加330万澳元投资用于自然灾害预报,让农民准确做好预防工作。政府还投入大量资金建设预防灾害设施。政府准备4年出资2580万澳元用于旱灾地区的虫害等管理。

  白皮书指出,澳大利亚农业需要更先进的技术,建立智能化农业。白皮书列举出一系列智能化农业解决方案,如政府增加1亿澳元投资延长研发计划至2021-2022年度。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